下雨天

下雨天。
大雨天。
奇怪的一天。
也是我生日的前夕。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常常觉得我自己很重要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爱一个人让全世界知道
--快乐颂,庾澄庆

下雨天。
打乱了我回家的次序。
大雨天。
让我矛盾了一天。

照相,在我无聊的时候,成了不离不弃的陪伴。
谢谢你黄小姐,徐小姐,也许没有你们的提醒,有可能我现在还不在家里。

a picture tells a thousand words.
你
无奈?发呆。

还
雨天。坏天气。大水灾。

记
桥,还是路?无人知晓,无人问津。

得
繁忙,有意义吗?

我
欢乐。

爱
落寂。孤独的楼梯,陪在等回家的人。

你
落寂。影子,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

吗
落寂。自高的救火铨。

?
天空,不理会他人,独自黑暗。

说
无人一站。只有我站。

故
可以吗?

事
为什么?

的
腿都是幸福的,因为有一双腿,陪着对方。

人
前方,有人吗?

你
没有休息,没有同情。

在
没有休息,没有同情,但却有不为人知的故事。

吗
我的对面,就是空空的。


我爱听故事,但,有说故事的人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nce i finished my bog i come to your blog....wow, so fast you posted you blog!!
>_<

You took a lot of photos...
I don't like to use my phone to take photo...Damn...not nice!

goldtart said...

你们今天好像去冒险似的。
今天劈了很多春雷,我这里呢只有睡眠被影响。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金达你竟然用“冒险”来形容~~我觉得很奇怪叻~~

. said...

crap.. so sori for not wishin u up man!!! hapi b,day to Hong Khai, the Guiness World Record Breaker by being the LAMEST doggie ever!!! LoL!

Osaka Oyuro said...

nice taking~
ur article is meaningful`
haha

Roti Canai said...

to jing:
u finish ur bog meh..i no choice, coz I onli have my phone in my hand, so I have to do what I have to do!

to kimtat:
你就好咯,我多么显~

to aaron:
yo wassup bro, why do u put ur lamest record title on me?

to 大阪:
teng kiu teng k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