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在金达的部落格看到了这样的算命方式,相当有趣,就试试看~

13 1




20 21(木)



5 25(土)



12 17(金)

總格:37


罗弘凯 的內在想法
*個性穩重、思想深著
应该还是稳重吧,我都不爱承担坏的后果,所以一切都深思了,才做决定。我的个性虽然爱玩,但我觉得我比其他人懂得分寸,这就是为什么师长们会当我乖乖小孩。哈哈。

*喜歡用條列式將事情規劃的清清楚楚,然後再逐步實行
相当准诶。就好比说领袖营的筹备当中,我就是里面的罗嗦王,因为我很爱重复流程。
我喜欢条列式的东西,所以说话很喜欢分成好几段。
(但是我的房间很乱,嘿嘿~)

*平常會跟別人講一堆大道理
总觉得自己很爱说道理,有的没的,总有一番哲学让我滔滔不绝。唠叨王,也非我莫属。讨厌不听道理的人,所以我是一个很有耐心,很容易谈妥的人。

*對於自己的理念非常堅持,有時會讓別人覺得過於固執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觉得我很过于固执,这就让你们告诉我吧。但我有自己的理念,我的坚持。有些事可以商量,但有些坚持是我不会放弃的。因为,我爱传统,我也爱面子。希望你明白我说些什么。

罗弘凯 的外在行為
*做事情一樣一樣慢慢來,討厭亂七八糟沒有規劃
发觉一样的东西又出现了,跟刚刚上面的 “个性稳重,思想深著”以及“喜歡用條列式將事情規劃的清清楚楚,然後再逐步實行” 一样。会个性稳重,思想深著的人,一定做事情大多慢慢来,讨厌乱七八糟。所以这个算命,有一点破绽哦。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又是一样。所以大多都重复。但也对啦,没错, 我算很有责任感了!
我希望人们做事会给我一个交代,所以我也会一样对待他人。害怕失败,不害怕吃苦。

*家庭觀念比較重,保護家族的意識強
我爱我的家,有家才有国,有国才有我在这里和你大声乱掰。
我爱中华文化,我喜欢中国历史。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處事規規矩矩,不會投機取巧,是個好公民
重复。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当然!哈哈。这就是我的个性,我的风格。我,就是我。
我尊敬长辈,希望他们也尊重我。但如果你真的惹火我,别怪我无情!!



总的来说,还蛮正确的。你怎么说?

我在一个70仙的车票拿到7777的编号,我可以转运或发达了吗?(原来徐小姐也有一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算了我的,都不准~~

goldtart said...

你的内在想法和我完全一样。o.0
这算不算英雄所见略同?哈哈。

Osaka Oyuro said...

wah~
quite accurate

Roti Canai said...

哈哈,金达,我们真的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大阪,真的很准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