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二)

拜六,这个星期没有去st.john 的活动,因为要画壁画。
叫小的难过登天,还是老子自己出动。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我的壁画技巧不赖,再加上惠妍和儿柏的帮忙,简直事半功倍!
我当然也有帮st.john 涂涂颜色,而且还和他们吹了一墙壁的水!
以图为凭:

夹住你的头!

哼。要怎么画才好呢?

这照片还ok 吗?希望我把你拍的美咯~

专心,努力。

小叮当。好看吗?

害羞什么??
呵呵,总算有个交代。。。
万红中一点蓝?
世纪决战!

我把吉兰丹的州旗先涂上全部红色,迟些再把中间的东东画上。
完了后,我们就去yamcha。还有哪里?anandur 咯。
照片都很丑,这张是我能找出最好看了!
因为有我在里面!

与帅哥合照

为了答谢大家帮我一起画壁画,我请了全部人。
虽然不是很贵,但是却让我的钱包出了个洞~
没关系!开心就好嘛~

1 comments:

Osaka Oyuro said...

haha
wan mei and hui yen so funny
lol
anandur yam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