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之说故事的人

就在昨天,补习补完了,竟然下起大雨来。
我喜欢下雨,就如我喜欢看人家打架一样。
只要不发生在我身上,旁观就好,我没问题。
呵呵,很坏咧我。

再来,putra LRT 竟然没电。
听说有人在LRT 里出不到来,真好。
我就没这么幸运,去到LRT 站的时候已经停电了,要搭都不能。
停在里面该多好,听听人们的喊叫,看看人们的恐惧。
欣赏,享受,这不常有的经验。

本来打算搭巴士回,好在黄耀虹小姐在下面喊我,喊到很像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这样,我就下车咯。
她说等一下会塞车,别搭。
我就听咯。反正,我不赶时间。

和猴子先生们,搭STAR LRT。走着走着,我终于第一次去pasar seni 那边的 STAR LRT 站了。
以前只会讲,不会去。
现在会了。

我们本来打算搭去titiwangsa,但是又很像很塞车,就再想办法咯。
其实我整程路在发呆,根本没理会去哪里。
就,去sentul 咯!
我以为老豆不会去sentul 站,想回去titiwangsa 搭巴士。
哪里知道,下面刚好是间学校,就问看老豆会不会来。
他说,试试看吧~

我就等。等。等。
我不出闸先,因为等一下很有可能老豆不会来,到头来又是我自己搭巴士回。
等。等。等。
他们又不在了。我以为他们也是在sentul 站等。
没关系,我是独行侠~

等到显了,就出闸试一试。
竟然看到荣勇。他说等了两粒钟。
哇塞。两粒钟。
要做两粒钟真的要很长的时间。

他走后不久,老豆打来说到了。
????
我都看不到他。
我就赶快到处找,到处走。
不然等一下他又在发火。
他又打来,我问他肯定是在sentul 站没有,他叫我,等一下。
我知道他一定去错了。
真的。他原来在sentul timur。
我就去咯,我人很有耐心的。

搭多一站,竟然要等很久,LRT才来。
我就拿出我那超劲的电话,拍拍照。
呵呵。

下战了,到下面竟然看到猴子们和徐陈小姐!
但和他们过过目,就上车咯!
因为老豆没有我这样,有耐心。
再见了,我就sms 他们,叫她们天暗了,要小心。
陈小姐告诉我,她们在我上车5分钟后,就上车咯~

好的。
故事说到这里。
真无聊。
今天,又要辩论。
很。。。。显。
可以,不可以,让我,
像搭lrt 一样,
换一站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懂"C'est_la_vie"什么意思吗?

5 comments:

Yoyo Wong said...

我喊是为你好的咯。。。
==

goldtart said...

C'est_la_vie 的意思好像是生活。
不懂啦,印象没错的话。

Roti Canai said...

to 摇摇:
是咯,所以我谢谢你咯!

to 金达:
C'est_la_vie 请看

http://en.wikipedia.org/wiki/Shit_happens

goldtart said...

...对了一半。

Anonymous said...

That time when u went to sentul timur juz carol and I, monkey they went home ad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