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脚蛇

哇塞!在我去KFC辩论的路途中,其实是在等巴士的巴士站时,竟然让我目睹了四脚蛇进餐的状况!
我在听着我的“梁静茹” 听得入神时,眼角突然瞄到一些动静。
仔细一看,竟然是个活生生,大大只的四脚蛇在吧一个白老鼠拉上龙沟!
而且,他一边拉,一边吃~真享受!
我心里第一个反应,就是拿出我的钻石拍拍拍!






放大版本:



够夸吧。
人没在现场,你们不懂真正的体验。
其实那个四脚蛇离我很近,看到很清楚。
它吃的老鼠很白,不像那些肮脏的过街老鼠。
巴士来了后,四脚蛇也完成了它的工作。

4 comments:

CH Ng said...

Y no upload the pics? I want to see.
Now still got white mouse in the drains? What I see now is all dark one...

Roti Canai said...

哇老。你酱快的。
看啦,放了照片!

CH Ng said...

因为四脚蛇帮老鼠剥了皮,看起来白白,比较卫生,吃那时候也不会呕。或者,它从学校实验室把老鼠偷出来,大快朵颐...HAHAHAHA...

Osaka Oyuro said...

so small tat creature
behind my house wan very big
got 10 feet long
so horr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