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版猪八戒

情人节啊情人节。
今天又是情人节。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感觉呢?不觉得重要,也没想要庆祝。
可能我认为,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吧。
今年好多人都阔出去了,因为最后一年了~再不上就来不及了!

现在是12.52AM,过了情人节。
好多人祝福我。短讯收到了。谢谢。
不好意思,电话没钱了,不能回你们。

金达写了篇文章,不愧是学记,肚子真的不少墨水哦!
http://kimtat92.blogspot.com/
我不爱写故事,我是个懒虫。
所以你们不会再这里看到金达这样的风格咯!
看来他也是心有所属,但还是却步了。为什么呢?
俊毅也是有心里障碍,哈哈。同病相怜啊~
那我是不是应该庆幸呢?哈哈哈。。

俊豫残一些,被整到了。
换做是我,我也会傻傻的相信。
不傻,我只是单纯的想要相信。
相信,不可以吗?就不可以是真的吗?
为什么要这样整人呢?
若是梦,不醒有多好。

不懂为什么,我太理智了,不会想到这种作弄人的主意,他们就创意无限咯!
但玩火要懂界限,否则覆水难收!

今年的我,也见识了不少画面。
不懂属不属于温馨,但总觉得奇怪。
那感觉。就是不对。
还是我终于见证了,真正所谓的,但却不晓得?
我认为没人懂我说什么,这样是最的好了。哈哈。

宇恒的“依然是朋友”, 总荡漾在我耳边。
“情人节的那一天,我陪在你身边~”
今天我也疯疯的。没关系。

猪八戒说: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我说:
自古英雄多磨难,从来纨绔少伟男

好人难当啊!坏男人当头啊!
但我还是爱当我的好男人,因为我是好男人!

有感触?那就听听:


angry bar:4/10

2 comments:

goldtart said...

首先,本人要因为你帮我宣传“爆冷门...”而寄上万分谢意。
俊豫的名字写错啦!不好意思,这就是职业病。
为什么会却步/怯步吗?不知道。怕失败吧。
还有,那个名句我不明白。

Anonymous said...

我知错了啦...
内疚到....今天没有一秒不是想着那件事啦~
上天惩罚~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