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外人

普遍上,我不爱对一些无谓的意见给予点评,或者任何看法,除非有人问我。
因为我知道说了也是多说。

但是不知道为何,今天心血来潮,有可能是因为读了不少书,要浪费一下时间才满意。

最近的Prom,真是满城风雨。人数挺不错的,但是还是有些怪咖就是不明其意义,而且还恶意批评。
没关系,恶意批评就是中华的传统。没有批评,不叫人。加了恶意,就是中华的人 。

很多人以为我们做得很好玩,做了有利益。
最多人给的无谓理由,就是价钱贵了一些。错错,是对他们来说很贵。
这我也明白,毕竟不是每个人家里开银行,而且我认识的人里,没有一个是开银行的。

奇怪的是,有些人竟然要求免费票。
更奇怪的是,有人说这个Prom 烂,却还要来。还有还有,只会说不会做,就是专长。
但是,我还是再次感谢所有就算有分表演的嘉宾,还是依然愿意付费买票,和大家同等。
例子就如Ah Pok 他们,谢谢你们谅解。
毕竟,我们筹委自己也是付全费的。
这种就是专业!

考试要到了,还有15 天。
倒数着15天,大家加油。
Prom 也要到了,倒数一个月多。
筹委,抛开歧见,还有很多事我们要做!
而且,我们要让那些缺席的人后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士可杀,不可辱。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求免费票的应该开玩笑吧?
别在意别在意~ ^^

这个prom很坏,
弄到我想它想到茶饭不思,
日有所思,夜无所梦
想到压力过大,想要自杀
又控制不到哦~
可怜可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