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ot overpopulation。笨蛋人口过剩。

又要用头脑了。我开始讨厌,应该不是讨厌用头脑。是厌倦。因为会用到的时候,不是因为大件事了,就是没什么好事了。否则其他事,我觉得我不用用头脑也可以搞定~哈哈。。。

有些人不懂得其他人的难处,一味的以为所有东西都那么简单,那么容易。对,有心一切都可以。但要怎样确保时时刻刻都有心呢?这是我到现在还不会的东西。也许我会,但我做不了。为难他人,只为了自己的方便。想想吧。为什么如今的社会变形成这个样子。大家只为了自己。做东西没经过大脑,不会想想对其他人的影响。也不考虑自己的形象。哈哈。形象很像在这个时代很矛盾。你可以这个时候很照顾形象,转眼却做出令人大跌眼镜的事情。

我不会写诗。我的朋友都爱写部落格情诗。我表达也不好。看得懂好,看不懂就算了。我爱“掰”,从头“掰” 到尾。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不能如其他人那样呢?我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你会不会想的?我做了什么你知道吗?你又做了什么?再看看你周围,你最爱的那几位,到底他们做了什么?!唉。。笨,人真笨。我也是人。哈哈。

哇塞,好累。明天还要早起。不懂我的计划会不会成功呢?别想错了,不是你想的那个计划。唉。有什么办法时空转移?或者是把其他人的头脑变聪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