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坏的胸口

我很胆小。
我害怕。

我担心。

但是我逞强。
也不算逞强。
只是我给人的观念,是不可以输。
因为我就是不可以输。

所以我怕输。

惨。

输的日子越来越多。

越来越靠近。

我只有输,所以只会更害怕。

我害怕无助。
我害怕无力。

你知道心悬空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感觉,我应该现在是如此吧。
你知道没有动心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感觉,我应该现在是如此吧。
你知道没有呼吸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感觉,我应该现在是如此吧。
你知道彻底跌入谷底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感觉,我应该现在是如此吧。


只有自己知自己事。
没有人知,没有人理会。
因为。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的事情真多。
你为什么要这样呢?
我不知道。

生日。
生日让我尝试失败。
我讨厌失败。
我开始有点越来越不喜欢生日。

我需要依靠。



海岸没有依靠。
海浪很残忍,只有不断给我打击,让我成长。
有时,我要休息。
让人呐喊,呐喊后却忘了我的存在。
我真的只是短暂的存在。



心放空了,寂寞好了。



讨厌自己的无能。

















你在哪里?

2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我在这里,我们都在

Rong said...

we are here with u~ you will not be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