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不交女朋友的理由

*欢迎转载,但请记得连接到我的部落格哦!我是原创,嘿嘿*


常用版=我不够帅没有人要啦!
乖仔版=妈妈说读书的时候不要交女朋友
实际版=自己都养不活了怎么养女朋友?
宅男版=女生很麻烦,我爱漫画电脑!
体贴版=我没有宽阔的胸膛,女生没有安全感
无厘头版=色既是空,空既是色
自恋版=太多女生追我了,不懂选哪个好!
工作狂版=做工没时间交女朋友
无情版=我认识的女生都不美
绝望版=女生有什么好稀罕的!我才不要!




















真实版=

1 comments:

想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