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地久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剩下的一个月,真的只是剩下一个月。

人呢,如果到了某些事情的尽头,总会深思,然后放胆的去做一些摆在心里好久了的东西。
尽头,大家都学会珍惜。
尽头,就是人生做事的催化剂。只有把一件事情放上截止日期,人类才会有急迫感,效率提高。

可是,这个最好的一个月,有这个效果吗?

些许吧。
深思,大家都在做着。深思后有没有结果,就是该探讨的东西。
如果你深思后毫无方向,毫无体验,那只可以叫做发呆,不是深思。

珍惜呢,本人实在不是很会。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真的是不在乎吗?网咖都说,这只是嘴里说说而已,谁不在乎呢?
我把朋友放在心上,永远铭记他们教过我的东西,让我体会人间的冷暖。
我好希望把我的心愿寄到远方的朋友,只要你把我放在心上,我就别无他求了!
在眼前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知道大家的未来都会是灿烂的。一样哦,心里有我,电话也要联络!
知道大家在这种关键时刻,珍惜似乎不在言语,不在行动,真的,真的只在心上。
有珍惜,就够了。

催化,我到底有没有被催化呢?
一直在告诉自己,是时候把能力提高,效率要提高。
但是,心里知道自己做得到,但是身子却无法跟随步伐,原地踏步。
看来会被催化的,已经行动了。
不会被催化的,只有努力继续寻找那力量。
也许我根本不需要被催化,因为我就是我。

朋友。敌人。
有缘能相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