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对。我就是自私。
我很够力自私,又爱偷东西。
我就是喜欢偷概念。偷想法。偷点子。偷,只因为我可以。

有很多的事,我会去做,只因为我可以。
就因为我做得到,我可以做,有能力做,有时间有金钱有本事有心情有feel做,我就做。
我就是这样,这样的串。
我串不起?也许,但我就爱这样。
要打我?来咯。打人也是我可以做,爱做,现在有心情做的东西。
可能被人打,但我也可以。
因为我没有给人家打过。

偷,其实不算偷。
因为我的偷,都不是物质上的,也不会伤害到人。
我不偷,而是参考。
参考你的作品,把它改良。
参考你的行为,做到更好。
参考你的稿子,写的自己的味道。
偷,只因为有时我是不问自取。

因为我是坏人。




0 comments: